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同一天


♥读书♥

派完考卷了 =)
全科及格 ^^
好好 =)

在学校
跟佩莉 谈天谈天再谈天 XD

看到那个sekolah majalah 的照片了
丑到!!! ><
难看到死 ><

♥出街♥

跟 Kah Leng_______小鬼 =)
放学后,去她家冲凉~

过后就搭的士去~

她讲我很肥 ==
我是瘦的 XD


*KAH LENG 的杰作 XD




一开始就去旺角吃东西
我吃意大利面+ Honey Lemon =)
有lemon 的我一定喝 XD

吃饱了,我们去厕所 =)
BLA BLA BLA
拍照 ^^






*又是KAH LENG 的杰作 =D
我喜欢 =)








去了 Sg.Wang
买不到东西 ><
就走去 Time Square =)

买了一双鞋______RM39.90 =]

回家的时候
看照片 =)
我说我不会肥
他讲“嗯啦嗯啦,最瘦是你了”
嗯嗯 XD

之后回到她家,6点42分 ==
幸好来得及
因为叫妹妹等我一起走,时间刚刚好 =)

没有了啦
***BE HAPPY ♥
掰掰♥




-

2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