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开心


今天~
我又下厨啦 =)
今天呢....
煮_____意大利面 =)
很好吃叻 ^^

然后叻.....
开了张栋梁 FROM NOW ON演唱会 LIVE 的DVD来看~
一边吃一边看 ^^

我开到很大声~
很有现场气氛 XD

看到我很HIGH吖~~~~
很开心~哈哈 =)

去年咯,刚好遇到清明....
要回家乡~
所以没得去演唱会看 ><

在电视看到都发癫 ==
看到真人我会怎样?XD

昨天~
mummy去喝酒~
爱美到死 ==
拿走我的唇蜜 ==

明知道我很讨厌跟人share 的!
自己又不是没有口红,又要拿我的 ==


是这样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