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现在的生活

某个人

你要信我也好
不要信我也罢

我很累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吵架
不要再拿架来吵
你要信我就信我
不信就不要信

我不想再理

你好的时候又很好
坏的时候又很坏......
**你是好人又是坏人

以前我不开心
你会逗我
现在又拿架来吵

不知道你

我宁愿不要太多的朋友
只要是真心的,诚心的朋友
少少都够

就算有很多 很多 很多的朋友
一直酱吵架
我宁愿不要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