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恨你


昨天有个人
忘了要做工~

之后我用经理的电话打给他
他不接~
过后我用我的
他也不接 ==

算了咯
干脆sms 他~

他说没有人通知他
去了云顶 ==
我说:“你去死啦
他用臭话骂我 ==

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有没有生气
有没有骂人都好
都是这句

更何况
你认识我几久了 ?!

我就拿那封信息给经理,Alice 看
我真的很气

之后经理讲:“几没品啊,靓仔都无用”
我赞成 XD
知道我不会用臭话骂回你就用臭话骂我
恨你恨你恨死你

你是第一个男生骂我
还要用臭话
我恨你恨你恨你很恨你

昨天晚上
看到人妖
男扮女 ==
恶心

收钱的时候他不小心碰到我
我很想吐 ><
不懂是我怕他还是什么 XP

没有了啦 =)
掰掰♥





2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