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想太多


刚刚,跟我妈吵架 ==
然后就去房间.....
听收音机~

♫ 爱一直存在 ♫
慢慢的...
我喜欢了这首歌 =)

♫ 为你写诗 ♫
我听了,想到很多东西~
我想到...
他唱这首歌的样子
他唱这首歌的声音.....
我又哭了.... ><
我知道
是自己没有用
我知道自己没有对他留恋什么....
可是我还是想到哭了....

♫ 可不可以爱我 ♫
还是一样....
眼泪没有停~

♫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
我以前蛮喜欢这首歌
我越听就想到越多...
我不想再听....
所以我拔了耳机出来~

我知道自己
不可以想他了!
不准去想 !!!




我睡着了
6.30p.m 妹妹叫醒我~
她还帮我抹了地 ^^

她说她心情很好....
弟弟心情也是很好
唯独是我
心情不怎样好 ><

不过看到他们酱
我心情有好点 =)

我不想他
不想他
不想他...
♥♥ 想你 =)


**3nd**



3 条评论:

  1. 花名叫陈冠希2009年9月17日 15:15

    你的爱情像是真的wor。不像现在的女生都玩玩的跟本没真爱

    回复删除
  2. 做么心情将不好啊??
    对不起啊。。电话没钱,。。
    不能回你。。

    回复删除
  3. 你又知道我昨天找你是因为心情不好的?
    哈哈XD
    知道^^看到 msn了 =)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