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 BLA BLA BLA


昨晚一夜甜梦 =)
5点突然间起身 ==
眼睁睁,睡不着了 ><

♥学校♥

下课的时候~
给人捏~
出手很重,哈哈 =D
她伸手出来,我以为她要跟我打招呼~
哪里知道一下捏下来.....

去到食堂
没吃东西~~
跟新涵她们围在一起
讲人坏话 XD

华语班之前,我肚子很饿~
所以就下食堂,吃东西~
叫食堂的炒饭~

看到WLF....
他PONTENG死回来了~

问东问西 ==
我吃饭,他一直讲讲讲~
一直讲埋那些废话~
害到我喷饭 ==
死啦你 !

那碟炒饭很多 ==
可是很好吃下 ^^
吃到我....很饱 ==

华语班那时,老师讲PMR ==
讲到我很紧张很怕~
我 没 有 温 习 ><
最近没碰过书啊 ><
因为每次没功课做....

我不是不想温习~
是我一看到那些书就没有心机读 ><

等死 ><

♥放学♥

我妈讲看到他骑脚车~
又不敢望我们家
一看到我妈出去就转过头 ==

做么不敢望?
怕我在家?! ==
死啦你~~

是酱吧~
很累...
去睡觉 =P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