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不专心


5:50a.m起床~
很懒,好像没睡到酱 ==
很累很累 ><

没心情起床,没心情冲凉,没心情读书.....
可是还是要做 ><

去到学校,一个人发呆 zzz
突然间那个白痴=) 走过来~
问我昨天是不是吃醋 ==

hoho~
我 睬 你 都 傻
哈哈哈~讲笑 XD

上科学节的时候...
没有精神~
很眼睡...
不专心....
老师叫我我都不知道 ==

我今天又P ==
P Moral节,两节~
这个老师的节很闷~
顺便出去走走 XD

Rachel 要拿PSP 给WLF~
怕Spot check ==

那个死WLF 都P 出学校了~
要我们走到门口 ==

我不要,怕被捉~
可是又不敢一个人回班 ><
就在楼梯等咯~
幸好没事 XD

然后去食堂~
Rachel要吃东西~
我就很怕~
怕老师看到啦....
怕班上的老师拿走我们的书包啦....

食堂的人包庇我们 =P
叫我们快快买,不要给老师看到~
Rachel 跟她们很FRIEND~
所以她们包庇我们~
哈哈哈哈 XD

点名簿,Rachel 叫班长liquid~
安全没事咯 =)

上Sejarah 还有 Geografi节~
也不专心~

讲话讲话 XD

♥回到家♥

装水,要煲汤~
然后拿那个煲起来的时候~
跌倒 ==
死蠢啊~
不懂搞什么 ==

今天....
整天都不专心 ==

是这样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