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没带眼


今天的我没带眼 ==
六点,跟妹妹去pasar malam~
然后叻,我走路没有带眼睛 ==
撞到一辆车,很痛 ><
人撞车都这么痛......
难怪车撞人会流血~哈哈 =P

然后回到家,我要冲凉~
去房间拿衣服先...
要下来的时候,脸撞到门 ==
哎呀...很痛很痛 =(
幸好没有肿 XD

很烦很烦很烦!
CPY那件事弄到我很烦!
这个不关我的事...
你电话不见是你的事~
做么一直找我~
谁叫你发乔,乱乱认识人~
结果?
电话给他抢走 ==
又来找我~
要来我家做借口!

我已经讲我要做工了...
我妈妈就以为我会给CPY来 ==
无端端走来骂我 ==
还要拿cushion来压我!
发什么神经 ==

关我什么事哦?
很烦啦你们!!!
又害我被骂!
我很讨厌很讨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