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考试中


昨天我又睡不着 ><
幸好今天不会很眼睡jek =P

早上看到外面的天空很美 =)
红红的 ^^
过一下子就下雨了 ==

还是一样~
停在弟弟学校~
突然间那雨就大了少少 ==
弄到我裙子湿湿 ==

今天___SC1 + SC2

考SC1 的时候~
觉得时间过到很快...
一下子就过了一个钟 ==
我看到老师收考卷的时候,吓到~
我还没有做完...
然后就 la la lam 做埋最后那三题咯 XP
这次我很精神叻...
可是不懂做么做到酱慢 ==

交了考卷,我们就在那边讨论...
有一题,很搞笑咯~它讲...
那个女生,1月5号 menstruation....
然后问我们她ovulation 的时候是几号~

我忘记了这两个字的意思...
就以为它是 1月5号来完(月经)
然后我以为它问几号又会再来 ==
我就圈 1月29号~

原来啊...
menstruation 是刚刚来的时候(第一天到第五天)
然后ovulation 是中间的 ==

错了咯~
错到很离谱那种 ==

然后他们讲我很厉害~
讲我来两个月的 ==
死 人 头 啊 !!
我忘记罢了嘛~
弄到我一直笑 ==

SC1 还好~
有一些会做 =)

考SC2 之前~
老师派了PMR 的时间表 ><
弄到我很紧张 ==

派了考卷...
我 不 会 做 ><
难到要死 !!

不过有一题我会 XD
Growth 那课的,可是很少罢了.....

有一题,它问...
有一个人出了意外,行动不便...
要用什么来走路的~

我想到拐杖咯...
又不会写英文哦 ==
就问 bou bou ~
她讲可以写马来文~
我就写 tongkat~哈哈
自己写自己在那边笑...
我隔壁的前面那个人
一 直 看 着 我 ==

本来希望可以及格的~
哪里知道第二张酱难 =(

昨天读的
统 统 没 有 出 !!
气死人 !!

没有了啦...
掰掰♥





4 条评论:

  1. 花名叫陈冠希2009年9月15日 14:14

    哈哈!也几好笑下的。还是不要笑人啦!你写的那些我都不明白,你说了我才懂。^^

    回复删除
  2. 人難免會弄錯的咯...
    妹,沒關系啦...
    下次記得就好了噢...
    嘻嘻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