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学校


6.30a.m 到学校....
黑到要命 ><
怕到我半死~
怕到很想讲话 ><
讨厌呐~~

今天也是很冷耶~
在学校还是很累 XD
科学节一直想睡觉 =P

下课之前___国语节...
那个老师啊,下课了还不给我们出 ==
迟了去食堂 ==
卓丽买nasi lemak,叫我跟她share~
很久没吃了....不辣的 ><

一边吃一边讲~
打铃了都还没吃完 ==
国语老师害的啦!

下课过后,有人派 OXY =)
我拿一包....
然后我看到 WLF 拿一扎 ==
厉害咯他~

然后他不懂拿去哪里了...
我叫他给我,我要 XD
过后他就拿回来给我咯 =P

哇...他拿到很多 ==
我拿了他的十包就不敢拿了~
怕老师Check ><

然后CYC一直叫我~
晓倩晓倩...
嘉仪她们就一直在那边唱...
牵牵牵牵牵牵....手
拉到酱长 ==

SEJARAH 节,班长又给多我一包哦~
yeah ^^v 又多一包了~
哈哈哈哈

放学的时候,我迟了出去~
本来打算3.30p.m才回的~
想下...都是不要 =P

走到油站对面的时候~
我看到mummy 哦~
她竟然.....
没 有 看 到 我 ><

算咯
自己走~

然后我走到一半~
CYC突然间跳出来 ==
我看后面的时候明明没有人的 ><
吓死我啦! ==
一直打他..... XD
吓我阿拉!

这么配合鬼节咩~
突然间出现 ==

写blog 写到一半~
电脑“轻机” ==
幸好有自动储存 =P
不然就要从新打过....

好啦,写到这里~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