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雨天


♥早上♥

我竟然睡迟.....
六点半才起身 ==

昨天晚上咯,跟妹妹两个人一直笑~
今天关了闹钟都不知道 ==

然后啊....
快快刷牙,洗脸,冲凉咯~
照镜子的时候~
哇!今天的眼睛做么?==
肿肿的 ><
幸好去到学校多一下就没了 =P

♥学校♥

不用去dataran 排队 =)
他们念完经就进班^^
转个头就下雨了,几快 ==

在班一直打喷嚏,打瞌睡~
数学节睡觉~
没有真的睡着啦~
不过给马来人看到.....
愚 ><

雨一直下,很冷 ><
今天不是穿baju kurung 叻.....

然后就去厕所~
今天的厕所很臭咯~
臭腥味 ==
反胃 ==

♥下课♥

SYE 拿假的蟑螂放在我手~
吓到我啊~


立刻丢去地上,哈哈
还喊到很大声 =P
然后一直打她 XD
她讲我打到她很痛....
她又打回我 ==

谁叫她吓我啊~
blekkk =P

♥放学♥

去7-11买东西~
地上很湿哦....
我走路看地上走 XD
因为不要弄肮脏我的鞋嘛 =P

♥华语班♥

星期五老师不得空....
所以改成今天上~

闷闷闷!
馨没有去,涵也没去 ><
一个人坐 ><

过后叻,老师要我们分组讨论作文~
跟前面那些同组 ==

哎哟!很闲的咯她们~
我们讲话还有讲话的方式都不同 ==
最好都是慧玲还有竹茵~
因为小学同过班 =)
最不喜欢CZQ !
觉得她...
哎呀,不会讲!

♥回到家♥

我冲凉,听到钢琴声~
然后就快快出来.....

我哥哥啊!带他朋友来...
动我钢琴 ==
很讨厌啊!
动什么动!弹什么弹!

停噜~
写完~
掰掰♥






1 条评论:

  1. i go home only do the tag ya!!!
    i at school now... and school cnt read chinese..i cant come online often..
    my trial is on 28/10.. and hope Qi have gud bday bah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