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考试中


今天考数学吖~~
第一张很难咯....
连bou bou 都讲错很多...
我就不用看了啦 ><

做到我很想睡觉~
科学老师一直看着我 ><

要提起精神来的...
又不能哦
眼睛一直要关 ==


有很多题...
我没有看题目....
就乱圈了 ><
因为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

考完了的时候~
我没有看书...
坐着发呆 XP

我想到..以前啊..
我数学很笨的啦~
然后以前四年级补习的时候~
我不会做两个位数的除法...
然后给老师骂笨 ><

我又很喜欢按笔的哦~
那个老师就不喜欢那个嘀嗒嘀嗒声..
我那时不知道,我在那边按笔~
给她一巴掌打过来 ==

那时就很生气她..
就找多多借口
叫我妈不要带我去那边补习了~

想到这些
我就没有心机读 ><

之后考第二张...
容易过第一张少少 XD

我一直写一直檫~
看到好像很会做酱
其实...
我不是很会做 =P
我檫的是
算式来的 XD




然后叻....

我没有东西写了 =D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