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考试中


♥早上♥

今天我妈载我去学校~
她加我们零用钱 =D
现在一个星期 RM15 ^^

♥学校♥

考了国语,geografi~
很难啊,我不会做 ><
死定了 =(

BM1....
我看过的题目...
可是忘记答案 ><
乱点 XP

考Geografi 的时候....
penyelia petang 突然间进来 ==
她check 指甲 ==

我怕到发抖~
我指甲很长啊 ><

不懂是不是我幸运叻~
她没有check 我这排 =D

哈哈哈哈 XD
我又过关 ^^

没理她
继续考试....
什么题目?!
我都不认识它们 ><

然后....
用干哥教我的方法____不会的全部圈 A
哈哈 XD

BM2...
我全部不会 ==

ringkasan...找到的isi 很少
Rangsangan....我写不出
作文....isi 很少
novel 的...我没有读 ><

写作文的时候...
我很多字忘记了 ==
太久没有看书了 ><
结果不懂写出什么鬼作文 ==

♥放学♥

我妈竟然问我考试会不会~
出奇wor ~
然后我讲不会....
她没有骂wor XP

我眼睛很痒很痒 ><
家里的眼药水不懂死完去那里了 ==




是酱啦~
掰掰♥




6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