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结束


考完啦考完啦^^

还没考试之前...
我们在谈着____
明年要进什么 class

我要 ACCOUNT
可是听他们讲.....
要全科及格
我怕进不到 ><

今天考sejarah....

也是一样
不会做 ><
答案很多都是 A ....

趁老师不注意
我们在那边讨论答案 XD
我们是一流的学生 XP
哇咔咔 =D

明天没有读书 =)
很爽叻 ^^
之后假期连续一个星期 =)

星期日
他们要回外公家
留我一个人在家 ><

因为我要做工....
那天工钱 DOUBLE =P

而且...
请不到假 ><

算咯
一个人就一个人 XD

没有了咯~
掰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