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做工日


我很讨厌今天的顾客 ==
有几个顾客
一直想跟我讲马来话 ==
我很像马来人咩?
去死 ==

收到干哥的sms
叫我明天买报纸
一定中 4D .....

我突然想到
卖报纸那个人讲..
明天没有报纸~
就跟阿哥讲
明天没有报纸 =)

阿哥他不信我酱聪明
算.......咯 XD

有个顾客
给我TIPS 的时候
电话忘记拿 ==

然后我跟他讲
“电话”
他讲试下我 ==

自己忘记就忘记啦....
而且不用试啦
我酱诚实 XD

之后之后
有一班顾客哦
很废咯~~

一来就讲
“你geh 样好似陈法拉,有无人同你讲过?”
放屁 ==
像你的头

过后故意一直叫我走过去....
去到
MENU 一直翻来翻去 ==
问我...
海南面可不可以改去潮州面 ==
玩野 ==

到最后
他叫虾面,要果条面的
他跟我讲:“我要下面,放鬼条面”
笑到我要死
他朋友问他
“你讲的是什么华语”
我讲“广东话我会听啦....”

我捧面过去
他朋友说
“呐,你的下面来了啦” ==''''
之后那个人对着我讲
“谢谢你的下面”

我当场大笑
笑到我没有力...
辣椒差点跌去地上...
他朋友讲:“她吓吓吓吓到了”
拜托,我是笑到没有力咯
我才没有被吓到 XD

有一张桌子的人吃饱了,走了...
之后那个外劳
收了碗碟,不抹桌子 ==
我就讲他咯
他就丢布过来
我弄回他 XD

今天不玩水
XD
我拿糖喷他 =D

然后叻....
那桌无聊的顾客
要叫我~
他们一直在那边“法拉法拉
我故意不睬他们 XD

过后他举手叫收钱我才过去 =P
我拿钱的时候...
指甲不小心弄到他手
他讲:”哎呀,弄到我的手了”
然后一直拿自己的手来看 ==
发神经

走之前
问我什么电话号码
我说 016-1234567 XP
又问
几点放工
我不踩他 =P

厨房的人
拿薯条来引诱我
我说我要 =)

他给了我
我直接吃 ><
烫到舌头 ><
烧的,又不跟我讲
还在那边笑 ==

没有了呱....
晚安 =)
掰掰♥






4 条评论:

  1. 花名叫陈冠希2009年9月22日 00:45

    哈哈,今天你写的日记是最好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花名叫陈冠希2009年9月22日 00:52

    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顾客。

    回复删除
  3. got pple zhui qiu u
    ?

    回复删除
  4. 怎样的顾客都有的。哈哈
    no la....they sot sot de XD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