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PMR


最近我
很少上线....
啊...不是
好像是 没有上线
哇哈哈 XD

考试啦~~
很难熬 ><
幸好有遇到星期六,日...
不然我就惨 XD

第一天考国语就不会做 ><
还写不完 ><

我跟你讲
我在最后20分钟 才来换题目 ==

因为我发现
自己已经写不下去了
所以 就换
一塌糊涂 ==
所以最后两个部份
我没有写完咯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
第一次写不完
笨蛋李晓倩!哼!

昨天的英文
不会做 ==
Paper 2 的Section A
我没有写题目
它要的是article ==
很讨厌啦!!

SCIENCE paper 1 还好
paper 2 很难 ><

今天的 GEOGRAFI
还好 =)
我又好像会
又好像不会 =P

今天我妈
染头发 =]

她是为了遮她的白头发
哈哈 XD

她....不要给人染 ==
买回来 自己弄 ==
又叫我弄 ==

我不喜欢....
因为看不出有颜色 ==
多余

这几天不懂做么
一直肚子痛 ><
痛了三天
从PMR 第一天开始 ALAMAK ==

快快考完啦
很期待 XD

没有了啦
掰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