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为谁忙


假期到现在
一直做工做工做工 ><
大家忙着考试
我忙着赚钱 ==

下午一点多
我被吵醒 ><

我妈叫我.....
问我借钱 ==

借给我哥
供他读书 ==
我很讨厌!
到底是谁读书?!

我银行的储蓄....
空了 ><

银行的人拿钱出来的时候
我很心痛 真的

我自己都没有用到
就拿完出来了....

衣橱的价钱
问了
千多块 ==
大家都问我
买什么衣橱 ==
我订做的.....

我计划好好的
买这个买那个
觉得好像都买不到 ><
我没有想到
衣橱的价钱酱贵 ><

可能....
做埋下个月尾就没有得做了 ><
没人载 ><

我做工酱久
有千多块储蓄了...
现在空了

到底我做工是为自己
还是供你读书?!

阿爸用到没有钱用
又是为了你
他不够钱还你的学费
打电话叫阿咪帮你还
阿咪又不够钱
问我借!

我没有生气我妈跟我借钱
她说她会还我
可是她还了我就没有钱用了.....

今天本来要剪头发
我妈叫我过年才剪
省十多块
ok 咯,我不剪

知不知道
又是为了你

干哥说的
不懂自己有没有本事
又读这么好的学校
学费20 000++

如果是我
我不会读
就算是读
我都会自己供咯

阿爸很可怜
为了供你读书
自己没钱用
你还发他脾气
我不明白你


♥ END ♥




-

4 条评论:

  1. 你哥好过分咯!
    用完你钱!
    都不懂会不会还你的!
    将大个人好心就去找工做共自己啦。。
    没用的男人!
    我回来了啦^^
    我电话没钱。。
    暂时找不到你。。
    对不起哦。。

    回复删除
  2. 哎哟...
    姐的宝贝真可怜叻...
    姐sek sek噢...
    么么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