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UPDATE


啦啦啦....

我今天不用去做工啦 =D
我眼睛肿 ><
应该是每次迟睡咯~
我...
明天也不去做 XD

在客厅听歌~
我昨天买的CD
有一个坏了的 ==
KIK 的 ==
另一个____没有问题 =)

听完了....
开电脑~
放歌“装修”我的BLOG还有FRIENDSTER~

我弟弟妹妹在外面玩水 ==
我妹拿水射我弟
看他样子....
好像很好玩酱 ==

他还叫我去玩...
哇,不用咯 XD
整身湿完,傻嗒~

之后在MSN chat chat chat =)
我在FRIENDSTER 那边留了一个无聊comment 给姐
哈哈 =D

星期一考试吖!!
我很讨厌啦!!
我还没读书
我不想读书 ><




是酱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