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烦恼


今天不去做工~~
我很懒

下午两点
佩怡爸爸来,帮我量看那衣橱....

现在没有弄推门的了
他说不耐...
弄开门的咯~

量好了
画好图了~
RM2500++吖 ><

大概一个星期就弄好了
我哪里死出来两千多块 ><

我想叫妈妈拿我另外那两本银行簿子的钱的
她一定不肯 ><

很烦很烦很烦 ><

下午在家做饼 XD



很好吃叻 XD

♥晚上♥

去走PASAR MALAM
我看到CYC
他故意走过来弄我头 ==

之后我又看到
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

过后哦
半路看到狗 ==
我一直躲到那些档口后面~哈哈 =P
因为我怕它 XP

就这样啦
掰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