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被吓


♥早上♥

爸爸讲要养一只猫~
我知道他讲笑的啦~
然后我跟他讲:“你养猫就是跟我作对”
哈哈 XD

阿爸讲我笨蛋,酱大了还怕猫~
我又不是故意要怕的><

♥学校♥

差点被 MISS TAN 捉 ==
她得空没事做 ==

他捉RACHEL的裙~
过后多多手来量我的 ==
我的裙没有到膝盖的~
她一直看看看~
然后她应该是看到我的只是短没有窄....
所以没捉,我的头发又很乖~
所以我过关了 ^^

她叫RACHEL剪掉裙子的线~
还学银行“抵押” ==
拿了RACHEL的笔盒~
剪了才可以拿回~

过后没心情了~
P 咯~
P 了几节___GEO,GG,SEJ
FORM 4 ,FORM 5下课...
我们又下课 XD

跟老师借了剪刀~
就在楼梯旁边剪线咯~
被蚊子叮 ==
手脚都有 ==

KH节的时候~
准备去 bengkel ,走了过去...
老师不在,又走回来咯~

突然间有人放炮仗...
一放的时候,吓死我~
我就吓到拉着朋友然后在那边喊~
哈哈,RACHEL在班都听到~
她讲很大声~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P

老师来了,我们就进bengkel了~
上课上到一半,那些马来人关门砰一声
我又吓到一跳 ==

另一帮马来人玩那个桌子~
又弄到砰一声,又吓到 ==

LYY讲
今天是吓人节 =='''
哈哈

♥放学♥

我跟mummy考试不能补考~
她就在那边吵吵吵 ==
我不是不出声咯,很烦 ==
听到都没有心情 ==

回到家很累,坐着一下,去冲凉
过后mummy煮了面~
我吃到很饱~

那些书写要吃70%饱~
我吃一碗罢了就感觉好像 100%++++饱 XD
我妹妹昨天讲我胃很小~
哈哈~可能真的是 XD

哈哈~
我哥要用~
写到这里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