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恢复正常


一切恢复正常....
开学了,放学时间也变回去了
1:10PM.....

派了考卷
SCIENCE
BM
MATH 第一张

啦啦啦
这次的 SCIENCE 我及格 =)
开心死我 XD

然后
BM
五十多 ^^

MATH 第一张
20 题 =)

放学的时候下雨
依眉走了
我自己走回去咯~

走到我脚痛 ><
鞋子太紧 ==
又穿 Baju kurung ==

某个溅人!!!!
什么都赖我
狗死了
又关我事
信赖嗒我 ?!
恨死
憎死你!!!!!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