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18/09/09

本来有得出街的~
要做工 ><
推了 ><

遇到一个很骄傲的顾客
一个很麻烦的顾客
一班很搞笑的顾客....

在那边
跟其他人玩到发癫 =P

他们一直弄我
然后我就用水喷他们 XD

之后...
我在最外面的桌子下面....
看到蟑螂 ==
吓死我~
幸好没有喊 XP

我的好好经理
他不要做了 ==
下个月尾就走 ><

哎呀....
他不做我不做 XD
又或者
看看下个经理好不好 =P

刚刚,
冲凉冲到一半
听到一种莫名其妙的声音 ><
很怕很怕 ><

去睡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