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救命

你,你,你,你,你!
得空没事做啊?还是考完试了,玩到没有东西玩?
酱来害我!很爽咩?==
得罪到你丫?
一早起来就给我听到那些不想听到的事 ==
现在弄到我不懂怎样好 ==

你,你,你,你,你!
做么酱八?有什么好八?
做么什么都不讲就偏偏拿我来讲?
很好玩咩?

你,你,你,你,你!
没有问我就在那边乱讲话!
你又怎样知道有这件事!
无聊!

真是讨厌的!
给我知道谁开始传出来的!
一定给我骂!

***END***

1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