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星期五


昨天放学回到家,无端端接到一通电话~
讲要认识我~
我就问他是谁,21 岁的wor......zzz
他讲是我们学校form 5 的人给他我的电话号码~
还跟他讲我的人不错,很好人~

哇! 傻嗒 ==
我都不认识form 5 的人~
还要约我去喝茶 ==
才认识第一天 ==
我不会那么笨~
我是不会出的!!blekkk

********************************************************************************

昨天还没好,不过就算好了也没有得去唱k~
因为我朋友星期一撞车,车拿去修理了,所以没得去咯~

结果昨天去mummy朋友的家,新搬的~在SG LONG~
哇~他家超大~很美^^住旁边屋,那个院子吖,大到~~

然后看到他的电子琴,就多多手,在那边弹~哈哈
然后哦~他的电子琴上面有两个鱼的形状的东西~
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一下子给那本歌谱弹到跌去地上 ==
死咯!烂了!它的尾巴断了一半 ><
我就快快拾起来,把他们看到~
回家的时候才想到他们一定会被妈妈骂的 ><
惨啦~害了他们 ><
我也不是故意的 =(
谁叫那本书那么厚,又一下子弹起来~哼!

好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