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其实很脆弱


昨天晚上吖....
我妹妹讲她看到一个人头 ==
吓到我半死==
我弟弟更厉害~
吓到一直哭....
哈哈哈哈.....

然后不是睡不好咯 ><

***************************************************************************

今天做工的时候....
我看到Alice 哭~
她讲完电话过后就哭了~
就好像那天我躲到厕所哭一样~

不懂什么事叻~~
我以为她跟男朋友分手....

不是wor...
她妈妈不懂做么拿符给她~

哎....
希望她不要再不开心了啦~

她外表看起来好像很坚强~
可是女生就是脆弱的~

要我坚强,更难 XD

做到晚上~
很饿 ><
没吃东西~
没力做工....
就____提早走 xD

就这样啦....
我去睡觉啦~
晚安噜 =)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