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争气


今天我们form 3 拿成绩册~
学校超少人,很多form 4 没有去~
去到,浪费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华语班~我才不会去...

♥华语班♥

觉得今天时间过到很快~
因为我上课的时侯一直 sms ~ XD

♥放学♥

mummy 讲,她有个朋友的女儿,我哥哥的小学同学来的~
她毕业出来没有读书了....
做银行的工~

mummy 很失望,因为她的女儿____我,不争气~
讲我们不读好书是我们自己吃亏~
她要我们把书读好,以后做好的工~

是我不争气,不用功~
拿不到好的成绩~
哎...... ><

PMR 很靠近了~
很怕 ><

我没有太高的期望~
只希望全科及格....
不要再差那两三分 ><

就这样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