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安宁


♥早上♥

去医院看医生~
叫妹妹陪我去~

在那边,阿爸,mummy一直打电话来问~
是关心我,平时不表现下?XD

♥下午♥

没去哪里,在家....
看戏+ 睡觉 =P

现在在追着《烈火雄心3》
超好看叻 =)
很刺激呐~
没买错你 xD

♥晚上♥

mummy 跟阿哥又吵架~
不知道谁撞到车后面的bomba 跌了~
两个斗骂 ==

他们两个关系超不好~
以后都不懂会怎样......

别再吵了啦~
我只要家里安宁 =)


吃晚餐的时候~
mummy 逼我吃“矮瓜” ><
我不吃的啦 ><

她自己放去我的碗~
结果不是要吃咯 ><
难吃到死 !
我喝汤直接吞~
哈哈哈哈~
有我自己的一套 =P

是这样啦~
掰掰咯♥

3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