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啦啦啦啦啦...
最后一天了啦,整个人松晒~哈哈 =)
今天的华语啊~还好啦 XD
只是知道名句有一题错了><
又不能够对完了><

今天华语班之前,我去MCD~因为昨天他讲有去嘛,我本来跟他讲我没去的~
然后有人陪,所以就去咯~都没有看到他==
不懂有没有去的==
我终于跟那个Baby Yii(颖怡)讲话了^^
可是我不是叫她baby wor~
我直接问她做么那么久没上fs~原来她电脑坏了~哈哈
要叫baby我不敢叫~哈哈

放学过后,mummy去安邦买东西~
然后就顺便去佩怡家,我们讲个不停=P
不过这样才好,有些小学朋友见面没东西讲的~
去到坐一下子就走了,回到家5点多咯~
得空会再去找她~哈哈

...是酱噜~掰掰♥

3 条评论:

  1. zz傻瓜来的,,
    叫颖怡不是能咯,,
    考完咯,,
    轻松了咯。。

    回复删除
  2. 还不能松的咧...PMR咧....加油咯!!
    我精神上支持你
    大考我帮不到你 
    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谢啦~
    那时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她叫我叫她baby的~哈哈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