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雨天


今天,一直下雨~
早上6点多也是喔~害到我冷到要死~哈哈
不过我还是9点多才关冷气 =P
因为早上6点多很懒起来~哈哈 xP
如果那个control 在我旁边,我可能会关的~哈哈 XD

现在也是下着雨喔,没开风扇咯~
因为已经够凉了~
mm.....很舒服 =D

今天mummy去做工过后,我就...
在家“炸歌”~哈哈
炸了两个钟,很爽 ^^
今天应该开到很大声,因为我耳朵听不清楚,所以就开大声一点 =P
本来想开karaoke来唱的~耳朵不舒服,听不清楚自己的声音,所以就决定“炸歌”~哈哈
mummy三点半还会回来一轮的,载我弟弟回来咯~
所以就不要炸了,不然给她骂~
如果她没有回来,我肯定“炸”到6点~wakaka =)

今天没有准时吃药,因为中午12点才来吃第一次,哪里还吃得下 ><
妹妹问我“不用吃药咩?”
我跟她讲,我打算乱乱吃,没有吃东西也吃药~ 总之会吃齐四粒~
因为我真的吃不下东西啦 ><
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吃的,还要我吃酱多餐 ><
妹妹讲这样吃药法会胃痛的wor.....
哎呀,不要管它~我又不是没有胃痛过~哈哈


去看戏 ^^
掰掰噜 ♥

2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