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School Life


今天hor,派了两张考卷~
还好~两科都及格 =)
不过会不及格的都还没派><

派了KH~
哇,那个老师... 拿C的要给她用藤鞭来打~
傻的咯~C都及格,还要打~ 而且我们都中学了~
不过幸好我拿B jek =P 刚刚好过3分~哇咔咔
下课过后就派了GEOGRAFI~
这科拿C >< 不过算啦~pass就好 =P
今天最后一节很好笑咯~
那个CYC又来坐我隔壁 ==
然后又坐到近近 ==
一直呼气给我 ==
还问我:“可以捏下你吗?”我摇头
然后他又讲:“打下可以呱?”我又摇头
然后他问我做么,我讲“不要动我啦!”
然后他讲我很凶wor~死笨蛋
过后就一直弄我头发,好像没有弄到我不甘愿酱哦! ==
然后文杰就很聪明了,知道我要求救~ 就一直跟他讲话讲话....
很好笑咯他,我听到忍不住就一下子笑了~哈哈
然后CYC就叫他不要kacau~他就回座位了><
害到我又一个人在那边><
我在那边订正考卷,那个死人头就轻轻捏我手==
吓到我!就快快缩手咯!然后就喊他!哈哈
死人头他!害到我坐到超不自然的!
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死人头!
讨厌啊!!!!!!
hmm..... 是这样啦~ 掰掰♥

9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