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の生活


♥上学前♥

冲凉多过半个钟 ==
够力 !平时只是半个钟罢了~
今天竟然超过 ==

然后阿爸讲做工要迟到了~
就直接 start 车,在外面等我们...
今天我最后.....
害到我上车才穿鞋 ><

♥国语节♥

级任老师讲课很闷,闷到我想睡觉 ==
讲那个 Ringkasan,讲几百个钟 ==
那时我眼睛都关了~

她啊....
那天我没去学校交了信给她的~
她应该是弄不见了,讲我没有交 ==

♥下课♥

今天没有去下课~
在班赶功课 ><

WLF 进来“搞搞阵” ==
拿我的水壶 ,喝我的水 ==
去死 ==

然后我很激动,喊到很大声~
吓到佩莉~ 真的很大声咯~ 哈哈
然后那些马来人在那边模仿我 ==
一直学我喊喊喊 ==

我立刻丢掉那个水壶~
过后WLF 给我一块钱叫我买过一支水~
我丢回给他,哈哈~
然后就骂他跟你很熟啊?!喝我的水!

♥最后一节♥

不够水喝 , 因为丢了半瓶的水 ><
都是他咯,哼!

♥放学♥

走二楼,因为要去pejabat 拿信~
看到一个讲自己不美的靓女~哈哈 =)

pejabat 那个人讲两点才有信...
叫我两点再去过 ==
没那么得空,明天才拿 =P

我们学校有蛇.....
凯朋捉了一条,不会很大只啦~
恶心~

跟弟弟一起等mummy 来载~
因为我不要带他走路,他很坏蛋~
就宁愿等也不要早回家 =P

他跑来跑去,整个癫佬酱!
顽皮到要死!

等到2点07分,mummy来了~
去打包,然后回家 XD

就这样啦~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