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SICK AGAIN

有没有搞错!
又生病啊!
上个星期才好罢了,现在又来 ><
本来明天要去唱k 的~
破坏我的计划 ><
今天有巡察员进我们班...
叫我们有发烧,咳嗽,伤风的人写名字~
我没有去写....
废事等下讲我中H1NI~
Bou Bou有写,本来她叫我写的,我不要~
我中其中两个,没有咳嗽,只是喉咙很痛很痛 ><
讲话也痛,喝水也痛 ><
还一直想呕 ><
头超晕的,一整天没有吃东西~
如果整个礼拜都是酱,就可以死了~哈哈
今天星期四,是mummy载我回家的~
她叻,走去银行 ==
害我在那边等 ==
又晕又辛苦 ==
放学一回到家就冲凉睡觉,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
够夸==
所以现在才上来写~
快点好啦~我还要唱K ><
是酱咯~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