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好玩


今天半夜12点~
我们约好去店给Alice一个惊喜~
因为她27 号生日....

去到那边Alice 吓到~ 哈哈
她很感动~

然后我们就拿蛋糕,点蜡烛~
榴莲芝士蛋糕......
我不吃榴莲的 ><

Alice喜欢吃~
我给面子她,所以也吃了 =)


吃蛋糕的时候....
一直给厨房的人偷拍 ==

吃了过后.....
拼命喝水 ==

吃了,聊下天...
然后就回家咯~
ah kor 讲他很累,叫我驾车wor....

驾到一半....
他放手,叫我摆驾驶盘 ==

然后我不是摆咯~
谁叫他放手, 撞车就不好啦~哈哈

摆来摆去,撞到一个洞 =P
真是好玩的我们 =P
幸好只是撞到一个洞 XD
不然....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xD

回家的时候,路很黑~
ah kor 吓我 ><
就喊咯~哈哈

ah kor 讲听到我的声音精神了~
哈哈~gam dou dak ! =P

♥回到家♥

妹妹还没睡叻~
看戏 xD
我也看 ^^

看到我哭 ==
很惨~

今天看了三套戏~
♥烈火雄心3 ♥
♥东方之珠♥
♥家在半山芭♥
最后又看回烈火雄心3 XD
家在半山芭还有烈火雄心都看到我哭 ==

大概是这样吧 =)
晚安咯 ^^
掰掰啦♥



6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