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假装


♥失忆♥
♥我如何假装 我心里不再有你
沉溺后清醒 你却是异常的平静
习惯慢慢失忆 这样就能转移自己♥

我要如何假装,我没事情?
我要如何假装?其实我很在意~
我要如何假装?其实我很不开心~
假装,会不会是最好的方法?

我看了一些东西,
昨晚睡不着~
根本睡不着~!

你懂不懂?
其实我很在意!!!!!

******

7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