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崩溃

今天,我知道了一些东西~
我知道了关于你的~
我知道了你讲过了什么~
本来...我以为酱子的话我不会听到的~
更以为不会从你嘴巴讲出来~
没有想到,跟我以为的相反~
做么你会讲这样的话?
我哪里有你讲的这样?
我根本就没有!
谢谢你啊b.b~
本来你不想跟我讲~
不过谢谢你讲了给我听~
我觉得知道了更好咯~
给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
我不再生气把这件事爆出来的人~
因为.....他算是帮了我~

我不小心哭了~
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生气,还是伤心~
对不起丫,吓到你了~
你叫我有什么事再找你~你会帮我~
我想不用了吧~
我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了~
现在,我不能够停止我的眼泪~
我觉得整个人很酸~然后眼泪一直流....
我一直想到我刚刚听到的东西!
我真的就来崩溃了!!!

不要再去猜那个“你”是谁!
因为你们全部都不懂的~~

提醒我自己~
记得!要坚强~
就让它过去吧.....

********END***********

5 条评论:

  1. 妹不要哭了...
    凡事有姐在...
    姐会永远保护你的...
    乖...
    不要哭了咯...
    哭就不美了噢...

    回复删除
  2. 哎,没有啦~
    听到一些我以为不会听到的东西~
    过了咯~算噜~
    我很大方的...哈哈 =P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