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最近


今天突然很想念姐~
不知道做么哦~
可能是我想着姐的时候,会比较有安全感...
哈哈 =P

最近老是听歌听到哭,尤其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搞什么?! o.o
心很烦~不懂烦什么~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想喊完出来!!!

最近还老是失眠 ==
翻来翻去~都不能睡~
幸好昨天小鬼sms来~
跟她玩一下~很开心
过后她也要睡了,那时已经一点四十分多分了~
跟她聊天我会很开心的,可能她可爱 =P
哈哈
她还叫我不要暗恋她wor~哈哈
傻了~

哎~
最近拍不到照片,拍了很多都不美的~
很怪!
deleted 完......
可能心情比较烦,所以拍不到~
==

讨厌咯~
我要拍照!
快快出街,拍个够=)
本小姐就是爱拍照 =)
hoho XD
<自恋tim ..... =P>

H1N1死远点!
我要出街~
你“阻住晒” ><
哈哈~


嗯~
是酱吧
掰掰 ♥



2 条评论:

  1. 你的姐姐好幸福噢
    有你酱美丽可爱的妹妹想念着她
    哈哈
    其实吖
    我今天很不开心咯
    也很想念我的妹妹噢
    因为跟她聊天我可以开心回的
    不过我不敢跟她说我不开心咯
    嘻嘻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