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Is Today


♥早上♥

5:45 a.m.就起身了~
阿爸要早出....
去到学校,6:15 a.m 罢了 ><
整间学校黑黑 ><
然后过去弟弟学校等~
他学校的 Jaga 叫他进学校里面~
害我一个人走过去学校~怕到半死 ==
学校里面也黑,什么学校来的!==

♥下课♥

今天初一哦~
吃斋咯~
本来下课不要吃东西的~
怎知肚子饿...
就买了水果来吃~
难吃到~今天的水果不新鲜 ==
新涵也吃斋了~
他妈妈骂他们了~哈哈
吃斋好啊 XD

♥最后一节♥

上KH~
闲.....
在bengkel 睡觉 XD
不止我一个人睡咯~真的太闷了~哈哈
睡到一半起来了,那些马来人还在睡~
老师骂了~
幸好我早一步起来 =P

♥放学♥

去pejabat 拿信~
那些人出完去吃东西 ==
害到我明天又要再去 ==

♥回到家♥

冲凉冲到给mummy 骂 ==
骂我“水好像不用钱酱”
我每天都是酱的啦 ==
我要开电脑,她不给~
我就上房间睡觉咯~
睡到 7 点 =P

就这样咯, 打雷呐.....
掰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