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雨天


下雨之前,我们在看戏 =)

然后叻~天黑黑~
就走去睡觉~

一进房间就开冷气...
我弟弟那个八公,跟我mummy讲我开冷气 ==
妒嫉我 ==
害到我给mummy骂 ==
然后不是关咯~

睡睡下,睡过头了~
幸好有信息吵醒我~
哈哈 xD
不然一定给人骂jek =P

有朋友sms 我~
她以为我会驾车 ==
我昨天写的是在旁边驾而已啦~
摆驾驶盘罢了~

是这样吧~
我去吃饭噜 =)
掰掰♥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在说我啊? ^_^
    哎哟~ 谁都知道伟伦是八公的啦 !!!hehee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