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11/08/09 || 乱冲


♥ 11/08/09 ♥

♥下课前♥

死笨蛋那个WLF,今天不懂做么鬼,一直拉着我手~
要放的,他很大力~然后我骂他“跟你很熟啊!”
然后一直缩开他那只死人手!
最后,逃脱了^^
然后我还是一直骂骂骂~
然后他得空没事做,抢走我国语课本~
因为他知道我放在书包里面的课本一定夹着很多废纸~
他要看我写什么,歌词那些咯~写或者画的无聊东西~还有其他垃圾~
有些给我丢了,他没有看到什么~
他看完了就给回我了~
过后我在那边做功课~突然间有人用两只手弄着我头~
我又看到LYY露出一种觉得很恶心的表情~
我转过去看,CYC来的 ==
每次都是酱,好像跟他很熟酱!
哟!一直给人动!><
这两个傻佬 !!!!!!!!!

♥下课后♥

今天呢,陪我朋友,p了一节~ GG节~
脱了头发,在那边照镜子,然后我朋友看到SALE看着我们~
然后不是闪咯~然后在最下面,食堂外面那个楼梯前面的椅子聊天~
看到之前的penyelia petang ... (忘记她名怎样写了)==
又闪她,走去食堂跟下午班的人混在一起~哈哈
她去吃东西,我们又出回来 =P
我讲我很怕,然后我朋友讲不用怕的~叫我定一点~
然后就没有酱怕咯~
放学打铃了,我班那个老师竟然得空到在那边等我们回去 ==
然后我朋友叫我不要走过去,她自己走过去,然后会帮我拿书包~
老师写她881(ponteng), 很奇怪咯,做么老师只是写她没有写我~
她回去之前老师已经点了的叻....
名字的问题?还是在点名簿看到我没有“前科”? 哈哈..... sot了 ==
没有写就好 ^^
然后害到我迟出去,LYM 走了~我看到她在天桥,就喊她~
她没有听到,可能是太多人太吵了,再加上我又只是喊一次~
然后就乱乱冲咯 , 要追她~鞋带脱了也没有管它~
最后给我追到了^^不然又要一个人回的~
然后走过了PUTERI PARK,要过马路~
她就过了去,我又没有过到 ><
我看到有车,她讲那辆车很慢哦~
害我又乱乱冲~
因为我在中间一半了,过又过不到,车很多~不过又容易给车撞~
就乱冲咯~哈哈
我都不会过马路的,没有人陪就乱乱过的~她竟然给我过了去,幸好那条路不是很大条 =P
所以咯,我依赖性很强的,一没有人陪就不行了的~
如果真的有一天,全部人都丢下我,一定死掉~
哈哈~

是酱啦~掰掰噜♥

♥不要丢下我♥ =P

3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