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变化


突然间,心情很大变化~
没有下午的心情好~
就像今天的天气~
下午天气很晴,突然间就下起了雨.....

我看到的,听到的,知道的太多.....

心伤了,痛了...
眼红了,肿了...
我哭了,累了...

我不敢面对这一切,也不懂要怎样去面对~
真的很抱歉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可是我真的觉得你在冤枉我~
我不知道做么你会这样想~
我也只是玩玩~
你并不了解我的事情....
你觉得的不一定对~

不知道是从几时开始,或是什么事情开始...
你这样想我~
也许.....
我无意间得罪了你!
SORRY !

*********End**************

2 条评论:

  1. 怎么了?
    什么事让你那么伤心nehh ???

    回复删除
  2. 昨天找你那时我不开心的~
    不过没有跟你讲,sms跟你讲 =)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