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心情不错


今天的心情不错哦 =]
因为没有被冷漠的感觉 =P

今天有跟雯馨讲话,最近我们都很少话讲了 ><
今天有讲到,不错不错 =)

因为今天很眼睡,下课前又一直吹风扇,害到我更眼睡 ><
然后就讲“很眼睡啊”~
然后雯馨不懂讲什么了,我讲我怕鬼不敢睡~ 哈哈
我昨天会睡着是因为我抱着我那十几个公仔, 然后一起缩在被里面睡觉 =P
然后她问我不会更怕咩,那些公仔的眼睛~
哈哈~我又不怕它们wor.. XD

GG节的时候,跟Bou Bou 坐 ^^
yeah ! 不用给人kacau ^^
原来Bou Bou 酱支持我的 XD
天天看我的blog , 现在几了解我 =)

我会记得她讲的一句话
____要做自己 =)
有意思 ^^

♥放学♥

有跟LYM聊天 =)
跟她谈到出街,就想到那个 CPY 怎样 copy 我 !
讲到我就来气死 !最讨厌就是别人 copy 我!

现在那 CPY 每次发乔,不戴眼镜 ==
眼睛又不是很美,近视就戴啦 ==
现在又每次戴戒指去学校,又那么多只手指不戴,偏偏戴左手的食指 ==
还要学人戴埋手表+戒指
HATE YOU !!!!!!

气是气~
不过没有因为那死人头影响本小姐的心情 =]
难得今天没有被冷漠的感觉,心情当然好~
哈哈 XD

oh yah~
我的笨学校.....
想赚我们学生的钱 ==
口罩也要卖 ==
别的学校 FREE 的~
SMKPM 有没有搞错 ?!

听说有家长问,学校好像死2个人~
不懂是不是的.....
好危险 ><

hmmm.....
是酱吧,跟个小学朋友sms ~
掰掰


2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