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My Life


昨天本来要写的,写到一半...
听到弟弟讲“做么你又来我们家?”
我就知道“他”来了~
我就快快关掉 =P
不要给他看到我写blog ,哈哈 =P

然后坐去sofa ~
拿他的新电话来按 XD
他的新电话很难按~
send了一首歌 =) 然后就给回他了~
那时突然间很饿,就讲“我很想吃东西啊。”
他刚好拿着一包炸鸡,不过吃完了的~
他跟我讲:“拿,有骨头”
== 叫我吃骨头.....

我弟弟叫他不要再来了,哈哈~
他讲“如果你明天再明天(后天的意思)再来,头一定给风扇打到断掉”
我听到就笑到很大声~哈哈
谁叫他!高到死~

♥今早♥

去巴刹~因要我要买东西,mummy一直不买~
所以我就讲要去 XD
不喜欢去巴刹的我竟然去巴刹~
哈哈 XD

然后____肚子饿......
就叫mummy去吃东西 =)
那茶餐室没有位wor !

然后有个人叫我们过去坐~
不认识的~
她很多话讲 ==
讲他儿子异性缘很好啦,很乖啦,很有礼貌啦....
哎哟..... 一边吃一边讲~
讲mummy做工很可怜...
叫我们省钱,乖一点......

本来她讲我和妹妹很乖的 XD
怎么知道,过后她讲话的一个动作很好笑~
弄到她自己的头发乱了,还有讲话的时候喷板面出来~
很好笑~弄到我一直笑~
过后叻,她讲话就一直针对我了 ><
叫我成熟点 ==
然后我想到她的动作,一直在那边笑...
她就讲:“你不要笑啊” ==

要走了的时候还跟我们拿电话号码,问我叫什么名~
下次打来 check 我 ==
够力咯,给她知道我叫什么名了~
下次打来一定找我 ><

在家♥

本小姐勤劳了,开始做功课了 =)
要做 math 的时候,找不到书 ==
不懂死去哪里了 ><
连海珊那本也不见了 ><
死定,买过一本给她,希望她不会生气咯 =)

还有....
今天的午餐____本小姐下橱~哈哈 =)
吃西餐_____两条hot dog,一片鸡肉ham,一块炸鸡 ^^
弟弟和妹妹多一粒荷包蛋,因为我不吃的,所以我不要 =P
很好吃哇 XD

是这样吧~去“炸”歌噜~
掰掰♥

4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