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Stupid Hospital Ampang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去Hospital Ampang.....
死人头他!讲要信才可以看!
然后就叫我们去klinik看了先~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弄到我耳朵痛到要死!
然后不是去klinik看了先咯~
发炎 ><
那个医生讲是喉咙影响到...
死啦我,生病还吃TOMYAM , 炸薯条 , CURRY.....
搞到耳朵发炎 ><
然后气的是,这个klinik的医生叫我看专科 ==
也不是要走回过去Hospital Ampang ==
然后我们叫那个医生给信我们咯~
今天没有去那死笨医院,星期四放学才去~
这个医生给我清炎的药,饭后吃的,一天吃4次 ==
我一天吃三餐都顶不顺了,还要我吃四餐 ==
再加上现在又没什么胃口,更吃不下 ><
这个药够吃三天,12粒,吃到来刚刚好..哈哈...星期四不用 =P
不过怕星期四又有别的要吃 ><
这个清炎的药好像越吃越痛的,痛死我 ><
吃了药就去睡觉,起来“蒙喳喳”...
打错电话 ==
因为电话过期了,就用家里的打咯~
记错号码 >< 傻了

是酱~
掰掰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