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没心情


*我不开心 我没心情



0427
放学后 跟凯雯他们去Dewan MPAJ 打羽球
本来想顺便看下
他有没跟她一起
什么都没看到

我们打1pm-3pm 的
2.50pm 我 竟然 看到他
他打3pm-5pm ==
搞错 酱都给我遇到 ==

他很大反应
嘉琳也很大反应 xD



0428
上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做BM 功课
因为今天要交

我做完了,就做SC
吃大便 给老师看到了
她一直问“Are you doing BM”
我不要出声 然后就收起来
她问我 到底要不要读书
我都没带课本
读你的头啊?
一直针对我
我收书 又问我收完了没有
要放学了啦,酱长气
回去对你的儿子讲!
吃大便啦你!

一直拿我们跟4 ANJAL 比
酱喜欢4 ANJAL 就去教4 ANJAL 啦
我们是4 AKRU !
你可以不教
都没有逼你



补习又给老师骂
我很闲了
我很没有心情

回到家
我爸 误会我 ==
有没有搞错

笑话多多都没有用
我真的笑不出了 x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