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不再恨了


*0425



0424

10pm_____初恋红豆冰
本小姐觉得不错啦 =)

我看到哭 我妹看到笑 ==
冷血的 xP

12am 喝茶
本来要在Ampang Point 那边的OLDTOWN 喝的
谁知道last call 了
之后就去了
不见不散 =]

2am 回到家
啊 真的很累 x



0425
今天很早起身 =(
7.30am
跟宝贝嘉琳去佛堂....

方姐叫我们写
想对妈妈讲的话 ==
我根本不懂要写什么

下午开会
准备母亲节的节目
我很想睡觉
真的很累 昨晚才睡那几个钟 x



不要去恨一个人
因为
你越恨他 就越不会忘记他

知道了吧....
我也不想再恨了....♥




-

3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