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


*0410
-
今天出街
我 竟然还是跟他出
-
一早
就因为爱美
结果弄到皮肤敏感 ==
手一哒红红 烂烂 x
-
可是我还是照去
明天再去看医生
-
还是一样
去唱K...
今天 很闲 很闷
-
唱完 他们去打保龄球
我很累 靠着他.....
这是最后一次......
-
我一直问他朋友(那件事)
我很不开心
吃东西的时候
眼泪已经支撑不住
他们全部都吓到了
但他们不知道
我为了什么而哭
-
我肯定了 那是真的
只是你不承认 算了吧
-
我真的不知道 不明白
做么他还要我出
-
我说了
这是最后一次...
我希望自己真的做到
-
回的时候
我看着他....
对自己说
不要再依赖他了
不要再心软了
-
我还是不舍得
原来我还是不能坚强
-
-
-
-
-
-

2 条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