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Love You


*0411_____LOVE YOU ^^



早上
就跟宝贝嘉琳去佛堂
那边的人都很好 ^^

听了课 吃饱饭
就去看医生
没什么事 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
只是要吃药 搽药
看了RM25 自己给钱 =(



THEN 我们就去 IOI MALL =D
看 美丽密令 =)
很好看很好笑
没喜欢错你 XP

本来打算买书包
结果没看中 ==
就买了水壶,手表
情侣的叻 xPP

之后
我们去BAR.B.Q PLAZA 吃晚餐 =]
很搞笑的 我们都是第一次去
不会怎样吃 一直看隔壁的人
哈哈哈 笑死我



更好笑的是
那个waitress 叫我们不要自己关火 很危险
我们就没有关咯

吃饱了 我叫她关 她没有理我
然后很快的
水干到完了 “窿”了,我就快快关火咯 xP
那些人 快快走来看 ==
丑到 ==''''

你看
黑成这样 哈哈哈




从6a.m 出到8p.m++
不到24个小时
我们又再见 xD
-
掰掰啦♥
-
-
-
-
-

2 条评论:

  1. 手表,情侣的= =两个女生带不会怪怪咩,把它变姐妹手表了?哈哈

    回复删除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