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一切的一切


*Only Baby Suki



昨天
给Sejarah 老师讲我们一直讲话

Then 我的宝贝嘉琳 =]
创了一首绕口令
她要我写进blog xP


我们ponteng,又讲我们ponteng
我们进班,又讲我们没有听课
我们听课,又讲我们没有做功课** XP

那些老师 是不是很无聊?XP



昨天
收到信息
不好的消息
我看到 很不开心 很不爽 很心痛

很希望 那不是真的....
能不能 亲耳告诉我 那不是真的?



昨天
他第一天补习...
傻佬他 一直怕怕怕 xD

他在我家等Teacher 来载
我弟弟故意弄他怕...哈哈哈
一直讲Teacher 很凶之类的

不懂做么 我也他跟着一起紧张
莫名其妙 ==



今天
有人打电话给我
讲废话 xP
就一直 笑笑笑 XD



本来有得去看戏的 x
可是要回家乡扫墓 =(

晚上就要回去
超不想回 x

掰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