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行程


*P E A C E ^^v



0403
9p.m 回家乡...
每次回去都是一样
要听他们的吵架声 ==

半路
很搞笑的...
我们去油站 上厕所 xD

Then Then THEN..
我竟然 看到 GINO =)
然后 我就叫他 他说我们有缘

第一次 回家乡遇到人
而且还是在油站 xP
蛮开心的 ^^



0404

扫墓
很好 今天不热 不晒 =]

一拜完
我就快快拿“烧卖”来吃 xP
很贪吃的 我吃很多 =P
然后他们要吃就没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先到先得 =P



4p.m ++

回家 =)

我妹妹她 有够无聊
一直跟人家打招呼
笑死我 XD

一直听到<习惯就好>
我好喜欢 =)



明天 一个人 x
我的宝贝嘉林没去学校
我又不可以不去 x
很孤单 =(

掰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