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大哭包


* =)



知道我在讲谁吗?
嗯...我在讲着自己 xP

终于看完了 海派甜心 =]
真的很好看
我一直哭 又笑的 ==



0502
在TESCO 看到某人时常讲的 N
哈哈哈
还故意发了一封信息给她 =P



0503
又一个老师 很令我讨厌
看她的臭名Ubi 傻了哈 (Umi Shalha)
我们特别给她的名
谁叫她每次乱读人家的名!

之前是英文老师
现在又来一个Account 老师 ==



0504
生日快乐 =]
知道我要跟谁说吧 ^^



假婆
原来不只我一个觉得你假
不只我一个觉得你讨厌
不只我一个不喜欢你

哈哈哈
老实说 我很爽 XP


雯馨 其实我很想知道
到底什么事情 让我们这样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掰掰啦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My Love♥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 much much and much♥

♥I love you,Show♥

♥I love you,Show♥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You are my love, My super love♥


♥My love,SHOW♥

♥My love,SHOW♥

♥Show, I love you♥

♥Show, I love you♥